长期吸入油烟危害大,云米AI烟灶套装时刻捍卫家人健康!

裴宁 2021年05月24日 14:52

大家每次品尝美味佳肴的时候,是否意识到家人在烹饪时其实冒着很大的“健康风险”?根据相关机构研究发现,厨房是家庭中空气污染最严重的空间,其污染源除了炊火源中释放的有害气体,还有烹饪菜肴时所产生的油烟。

长期吸入油烟危害大,云米AI烟灶套装时刻捍卫家人健康!

长期吸入油烟,对人身体的伤害其实非常大,甚至有可能会导致肺癌。这是因为油烟中含有多种有害甚至致癌的物质。而油烟的产生主要也跟国人习惯的大火爆炒等烹饪方式有关。因此,吸油烟机在厨房里的地位就非常关键了。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油烟机才能让家人远离油烟机的侵扰呢?云米AI烟灶套装Cross2 X1或许就是一个不错的答案。

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大吸力的油烟机吸除油烟效果就一定更加出色,但事实上,光靠吸力大是无法彻底解决油烟问题的。比如说在烹饪菜肴的过程中,油温前后会发生变化,所产生的油烟量也会各不相同,所以在吸除油烟的过程中,吸力大小应该实时调整。而云米AI烟机恰恰可以自行调节吸力大小,不光吸力大,吸得也更准。

长期吸入油烟危害大,云米AI烟灶套装时刻捍卫家人健康!

因为这款烟机采用了AI智目吸设计,内置2枚红外传感器,可以精准识别油烟大小、位置和运动轨迹。在吸烟过程中,烟机会自动监测油烟的变化,进而通过不断调节达到完美的吸除油烟效果。并且,烟机的吸力也非常大,22m³/min超大吸力,1分钟就能吸走8㎡空间的烟量。

此外,云米AI烟机在吸烟口的设计上还采取了“双重包夹方案”。要知道,一般的油烟都会慢慢向空气中扩散,有些油烟甚至会飘散到屋顶。而这款烟机采用了上下双吸设计,吸烟口分成了上下两个口。896mm宽幅笼烟的上吸烟口可以轻松带走上扬油烟,而低空近吸的下吸烟口则能快速吸走90%油烟量,相当于给家人的健康上了双重保险。

长期吸入油烟危害大,云米AI烟灶套装时刻捍卫家人健康!

再者,这款烟机的智能还体现在一些具体的操作上。比如当油烟机累计工作60小时后,会进行清洁提醒,这时只需长按按键3秒,烟机就会进入到自清洁的状态,不用再苦恼必须要找人上门才能清洁。另外,这台烟机还支持隔空手势,只需挥一挥手,烟机就能自动调节风量大小跟开关,这样一来沾染油污的手指就不会弄脏烟机屏幕了。

当然油烟没了,就需要大火爆炒菜肴了。而在这套烟灶套装中,云米互联网燃气灶Power 4.5 1A恰好拥有4.5kW的强劲火力,同时搭配蓝焰燃烧系统,可以轻松满足国内家庭对爆炒猛炒的各种需求,确保短时间内锁住食材脆爽的口感。并且,这款燃气灶在安全防护上也非常完善。

长期吸入油烟危害大,云米AI烟灶套装时刻捍卫家人健康!

别看厨房地方不大,但是油烟的危害却不能忽视。好在近年来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智能厨电已经逐渐渗透到大家的厨房当中,尤其像云米AI烟灶套装Cross2 X1在吸除油烟的效果上,更是将智能化以及精准化的优势展现得一览无余。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烟灶套装在小米有品上众筹已经突破了100%,可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特别关注厨房油烟问题,毕竟没有任何事情能比身体健康还重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