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中的油烟危害究竟有多大?本文教你如何防范于未然

裴宁 2021年05月26日 09:14

吸烟的危害想必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但令人不解的是,为何女性几乎不抽烟但患呼吸道疾病的几率同样不低?根据相关调查发现,主要是在室内生火做饭的过程中,屋内的油烟是导致呼吸道疾病的最大元凶,而在家做饭的女性往往更多一些。

厨房中的油烟危害究竟有多大?本文教你如何防范于未然

国人烹饪菜肴少不了要用到食用油,但食用油在加热后所产生的油烟中含有超过200种的有害物质,甚至还包含可能导致癌症的物质。因此,吸油烟机是厨房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厨电,而云米AI烟灶套装Cross2 X1作为新一代的“吸烟高手”,可以有效帮助家人远离油烟的侵害。

云米AI烟机的吸除油烟效果相比传统烟机有了极大提升,这主要是因为云米AI烟机搭载了2枚智能红外传感器,通过AI算法可以精准判断油烟的大小、浓度以及运动轨迹,进而自动调节吸量大小。普通的烟机一般只能保持在一个档位,而云米AI烟机则是根据油烟的状况主动调节,所以吸得更准!

厨房中的油烟危害究竟有多大?本文教你如何防范于未然

此外,云米AI烟机为了避免“跑烟”,还特意设置了两个吸烟口,其中,上吸烟口主要针对上扬的油烟,而下吸烟口则能快速带走90%的油烟量。凭借顶吸跟侧吸两种方式,能够对扩散到空气中的油烟有效包夹,让其无处可以躲藏。同时,配合22m³/min超大吸力,避免家人的健康受到油烟威胁。

除此之外,这款烟机还能支持AI隔空手势操控,比如挥一挥手,就能控制烟机的开关以及调节风量。要知道,日常在切菜或者接触油壶的过程中,难免会弄脏手指,这时再去碰触烟机屏幕显然不太合适。可以说,这款烟机的贴心之处在于考虑到了我们日常烹饪过程中的方方面面。

厨房中的油烟危害究竟有多大?本文教你如何防范于未然

云米AI烟机还有一个非常智能化的设计,就是长按3秒就能开启AI智清洁,自动清洗内机。这个功能方便了日常清洗烟机的麻烦,更能有效延长涡轮的使用寿命。同时,套装中的云米互联网燃气灶Power 4.5 1A还能满足平日里的各类爆炒需求,尤其是蓝焰燃烧系统能够保留食材的脆爽口感。

厨房中的油烟危害究竟有多大?本文教你如何防范于未然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云米AI烟灶套装在小米有品上的众筹早已突破了100%,可见其人气之高。更关键的是,目前烟灶套装的众筹价仅需2999元,非常合适。毕竟厨房油烟对我们的健康伤害很大,如果你想让家人远离油烟的侵害,不妨关注一波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