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维度解读卡萨帝洗衣机:行业独占优势铸匠心品质

朱翊 2016年05月23日 09:47

在近年来已成热潮的『互联网+』趋势中,如何在传统功能基础上构建新的产品体验,为用户提供融合功能、体验、服务与品质等要素为一体的服务,目前正成家电行业的发展潮流。

有的厂商发力于营销与市场策略,有的厂商将重心布局在用户服务与品牌耕耘领域……在这些纷纭参与的队伍中,卡萨帝是主导匠心品质服务用户的倡导者,其不仅面向用户提出『艺术』理念的生活思想,还致力于通过产品品质赋予用户静享生活品质的精神理念。

最新推出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将科技、工艺、艺术理念和产品标准四种跨界元素融合为一体,为用户传达了超越于生活需求之上的匠心服务理念。

1、原创科技:“同步柔性”开创新高度

技术是检验品质的唯一标准,作为与普通用户生活最为密切的家电设备之一,洗衣机的技术优良程度决定着用户的最终体验。在产品技术方面,这款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产品独具创新,通过探索与研究新型科技改善体验方式,为卡萨帝的匠心服务要求提交了完美的答卷。

因为这款双子云裳洗衣机在原创技术方面并未让人失望,其运用原创的同步柔性科技是这款洗衣机产品的最大优势。根据产品资料了解得知,这种同步柔性科技可让双筒互相连接、互相牵制,进而实现两极平衡——当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有一个滚筒出现偏心时,则另一个滚筒就会调整自身转速,从而实现双筒震动相互抵消的方式以达到两极平衡。需要说明的是,这款洗衣机在处理平衡状态过程中的运行噪音,也被降到历史最低的45db,堪称行业榜样。

这种技术效果在最近的一次测试中得到了验证——研究人员选择了双筒离心力之和达300kg的很大容量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并再其机顶之上放置5层香槟塔以检验同步柔性是否如实;之后研究人员又将香槟塔替换成108枚硬币组成的硬币塔和两部iPhone 6plus组成的手机塔,但这款双子云裳洗衣机的稳定效果仍表现玩好。

这即意味着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同步柔性技术是真正有效改进洗衣体验的新型技术,其正式被应用与工业也充分说明行业百年来面临的平衡难题、洗护难题等首次实现了打破——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推动了洗衣技术的新发展。

研究人员还发现,如果将该技术配合卡萨帝另一新研发的强力波洗衣机上首创的“桶间无水技术”方案,则可以实现从内外桶之间的完全密闭性上,防止内外桶夹层中的脏污进入内桶,从根本上实现杜绝洗衣机内桶二次污染的目的。这种洗衣体验将使得清洗衣物更加洁净健康。

2、匠心铸就经典工艺、提升产品品格

家电设备仅仅拥有创新技术就够了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在现有的行业发展水平下,家电产品实现从技术到工艺的结合、从功能到品质追求的升华阶段是产业发展的必经阶段。

这种理念的形成是必然,因为技术只能解决产品难题,而品质却是赢得市场认可的有效手段。在构造用户最好的认可口碑面前,卡萨帝更着力通过良好的匠心心态为用户提供更具体验的产品及服务。在这款双子云裳洗衣机身上,卡萨帝采用了物理钢化玻璃,为为用户实现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好的触控体验,而激光焊接等尖端工艺的选择,则能使洗衣机的接缝变得更加平滑,以致衣物纤维即便与面板接触时也不会刮伤,同时还能保证极速运转情况下的安全隐患降低到0的状态。另外,选用台面工艺则在于其可实现顶板与机身间的接缝标准≤0.2mm,实现远超国际水平的技术标准。

事实上,卡萨帝洗衣机的精湛工艺除了在用材与工艺方面由着体现之外,还在卡萨帝对匠心的追求方式上有着明显体现——即便在并不为大多洗衣机所不重视的细微之处,卡萨帝也力求尽善尽美,如1扇视窗即要经受1000双用户之手每天数千次的测试,只为达到最优使用体验与最美视觉体验,时刻体现着卡萨帝的匠心品质。

3、贵族精神:产品赋予用户生活以真挚情感

在过去数百年甚至数千年的市场行为中,所有产品的市场逻辑都在于交换需求,而大多商品在完成交易后,其只能发挥最基本的产品功能。不过,在全新的互联网时代,这种理念可能就此止戈,因为新型的商业局面不仅仅要求产品具备使用功能,而且更需要具备赋予生活理念的思维方向。这方面,卡萨帝的这款双子云裳洗衣机有着领衔于行业的探索方式。

卡萨帝产品一直有着“勇气、自律、尊严、责任”的贵族精神追求,这种精神追求在产品身上不但没有失去,反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而越发显著。比如在品牌与后成长方面,卡萨帝经过多年的原创设计及品牌积累后提出了匠心制造的体系理念,并且在今年3月正式对外宣布打造百年品牌的品牌发展目标。

在这个过程中,卡萨帝坚持为爱进取,始终坚持自我探索和研发、使用顶级科技技术,为用户提供最前沿、最新潮的产品及体验的情况下,完善并提升用户体验的责任等因素相互结合,使得用户最终使用的产品不仅仅只是工具,而是一种凝聚了产品、理念、体验与服务为一体的贵族式艺术生活享受。

4、统筹标准:推动行业步入产业标准时代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同种功能却不同种标准的产品琳琅满目,如何在纷纭乱杂的市场上科学地选中最为合适的产品,这几乎是每个用户都无法避开的难题。另外,不同标准之间的产品也存在着不同的技术指标等因素,对于不同需求的用户也意味着不同的使用状况,严重者甚至会爆发各种潜在风险。

卡萨帝领导统筹的行业标准方式的建立,将对解决这种问题有着重要意义。

在行业还未构建统一标准的情况下,卡萨帝就率先提出了领先的“洗、护、柔”标准(“程序性洗护、完成污渍的全面净化”、“结构性洗护、实现洗玫瑰花的呵护”和“元理性洗护、让衣服呈现出柔美的状态和触感”)。这3重标准的倡导和提出,对于优化用户选择和促进产业良性发展有着切实的促进意义,同时也意味着卡萨帝以超越行业的洗护柔标准为高端洗护业注入了贵族精神,成为洗护领域的首屈一指选择。

这种率先超越行业目光并且放眼未来的举动,为卡萨帝的品牌成长迎来了新的升华阶段,尤其是目前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从4个维度进行匠心体系的实践方式,更代表着卡萨帝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的品牌追求迈上了新的高度。

在这个过程中,卡萨帝从科技、工艺、精神和标准4个方面进行的品牌塑造和探索工作,也意味着其目前在行业树立了优越的品牌竞争实力。这种超越于行业的独占性优势,意味着卡萨帝的未来正全方面践行匠心服务体系,同时也说明卡萨帝的百年品牌目标,正在以匠心服务理念的倡导下逐一得到体现和彰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