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霸道总裁到新潮欧巴 迪信通金鑫这么拼为哪般?

小咖科技 2016年09月04日 11:21

成功人士,尤其互联网界的大佬究竟该不该注意穿衣细节?在笔者看来,答案是肯定的。首先,你的穿着代表你的品味。其次,从侧面反应出所在领域的品牌形象。最后,也是最重要一点,让观众记住你。那么,大佬有必要成为网红吗?且往下看。

首先,来看看互联网界叱咤风云的人物,贾跃亭—贾布斯,总是一袭纯黑的T恤。

小米公司刚成立时雷军的造型,穿着看上去一点不IT,怎么都想不到雷总是搞机的嘛!

不过后来他变了!虽然发型没多大变化!这是小米发布会雷军典型的穿着,面对着一群想买好东西但不想花太多钱“年轻的发烧友”。雷军通过衣着,把“年轻的发烧友”诠释得淋漓尽致。

马云似乎偏爱彩色毛衣,在其参加的历次行业大会上,这位大佬不是红毛衣就是黄毛衣,绿、橙、蓝、灰毛衣也是来者不拒。

(以上内容参考腾讯科技)

不过,近期科技圈又有新形象引起笔者关注,7月28日下午,在迪信通举办的手机零售O2O项目“迪信云聚”成都“云聚天府”超级峰会上,迪信通总裁兼迪信云聚总策划师金鑫以“新形象”出席,一改之前西装笔挺的严肃风,瞬间变身萌萌哒新潮欧巴。

前后画风180度大转弯

据悉,本次由众多运营商、手机厂商、电商代表出席峰会,共同探讨手机零售O2O生态圈建设。在峰会现场,500余家四川本地中小手机零售商与迪信云聚签约,正式加入迪信云聚平台。同时天猫手机事业部正式宣布与迪信云聚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建设手机O2O零售平台。

迪信通总裁兼迪信云聚总策划师金鑫表示,从诞生之日起“迪信云聚”就获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并得到运营商、手机厂商、电商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此次与四川手机零售商签约,标志着迪信云聚项目首次在全国区域范围内落地。而与天猫达成合作,则标志着迪信云聚打造的手机O2O零售平台取得实质性进展。这两大动作是迪信通启动云聚项目以来的一次强力发声。可以预见的是,经过前几个月的探索,迪信云聚项目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不难看出,从“迪信云聚”计划的提出到实地落实,从迪信通店面的改革到霸道总裁欧巴的转变,其中无一不是步步精心。是的,迪信通换装了!迪信通真的变天了!

迪信通的野心是将“迪信云聚”在2年内打造出20万线下手机实体门店,那么问题来了,经过全方位“捯饬”后的迪信通,能否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呢?笔者先不下定论。在此,我们先来看看格力董明珠的网红路。

格力董明珠经常被冠以“网红”的称呼,对此董明珠回应“网红就网红,我必须讲实话”。很多人质疑董明珠“不务正业”,不停在媒体上抛头露面,甚至还刻意制造诸如“与雷军打赌”“成龙代言企业都死了,只剩格力”“雷军就是小偷”“格力手机供不应求”等热点话题用于炒作。

董明珠今年最火的当属两会和雷军的系列合照,又让这个传奇女子火了一把。

今年四月份,有媒体曝出一组鲁豫与董明珠录制节目的照片,董阿姨作为女企业家在公众场合很个性的pose,笔者真的忍不住也自发转朋友圈。

其实,董明珠选择了网红路,跟她的经历以及格力当时的处境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她是聪明的,格力之所以有今天就可以证明这一点。

话又说回来,迪信通总裁金鑫要走网红路,行得通吗?笔者认为比较难,答案是因为金鑫太帅、太正了。马云有外星脸,纵观董明珠的路子,不难发现,董明珠的丑虽然在长相上是劣势,但是却助其成为网红的优势。还有她无时无刻不在借助互联网营销自己。

所以,如果金鑫要走网红路子,除了形象的改变外,还要在话题上做功夫,这一点也可以借鉴京东刘强东和奶茶热门话题。也或许迪信通早已另辟蹊径策划好,只不过就差时机炒作了。

我等拭目以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