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河北畅销手机市场TOP20: 时尚音乐手机酷比再下一城新晋TOP13 ||排行榜

第一手机界 2017年10月23日 19:27


编辑 | 研究员

来源 |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ID:N1mobile)全球唯一手机全产业链研究机构。

9月河北畅销手机排行榜中,前三由OPPO、vivo、华为占据。红米、荣耀新晋上榜,分别拿下TOP4、TOP6。值得一提的是,时尚音乐手机酷比继在黑龙江、河南湖北上榜后,再下一城新晋TOP13。

润德通讯成立于2002年6月6日,总部位于石家庄市滨江优谷1202。隶属于河北省中和润德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下设四个实体公司:润德通讯、中和泰达商贸、山西润德矿业、润德地产。

润德通讯专注经营手机与通讯设备。主要包销手机品牌有:长虹、HANMAC手机等国内知名品牌2G、移动、联通、电信全系列产品;与移动、电信、联通河北三大运营商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河北省移动二级平台。河北省内下设四个分公司11个办事处;地级代理商30余家;县包及县级直供店397家、直供乡镇客户400余家。是河北省内成立时间最长、部门最健全、产品搭配最合理、客户群最庞大的手机营销服务公公司。

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河北省终端零售店提供最新、最全、最优的产品和服务,实施具体高效的顾问型、一站式营销模式,最终成为省内卓越,国内一流的手机营销平台和服务专家。


戳原文,打开新页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