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迪信通畅销手机市场TOP20:OPPO R11稳守榜首,vivo X9S Plus蹿升进前7 ||排行榜

第一手机界 2017年10月24日 19:10


编辑 | 研究员

来源 |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ID:N1mobile)全球唯一手机全产业链研究机构。

9月迪信通畅销手机排行榜中,华为以占据22.7%的销量占比轻松夺冠,OPPO、vivo 排名二、三,魅族新晋上榜。OPPO R11稳守榜首,vivo X9S Plus蹿升至TOP7,华为 nova2 Plus排名TOP8,金立 S10排名TOP12。

迪信通是中国线下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公司起源于1993年,成立于2001年,经过20余年的创业与发展,已经成为了中国门店最多,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移动通信连锁企业,除线下传统零售渠道销售外,迪信通也是率先在网上平台销售手机的渠道商之一。

迪信通本着“好人,好店,好产品,好服务,好促销,好财务,好关系”的理念为顾客服务。


戳原文,打开新页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