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七星畅销手机市场TOP20:金立 S10排名TOP8,华为 Nova2 Plus晋升TOP15 ||排行榜

第一手机界 2017年10月24日 19:11


编辑 | 研究员

来源 |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ID:N1mobile)全球唯一手机全产业链研究机构。

9月七星畅销手机排行榜中,华为6款机型上榜,且以27.13%的销量占比稳居品牌榜首。OPPO、vivo分别以14.63%、13.08%位居第二名、第三名。机型方面,华为 畅享7 Plus跃居榜首,金立 S10排名TOP8,华为 Nova2 Plus晋升TOP15,vivo X9S新晋上榜。

七星手机连锁是国内规模较大、专业的零售连锁企业之一。凭借着完善高效的运营机制和最大限度的追求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在通讯行业领域中迅速崛起。曾多次获得“3.15消费者口碑信誉单位”、“群众满意公众信赖诚信品牌单位”、“服务满意单位”、“打假保名优质量信得过品牌”、等称号奖项。连锁经营、专业专注、深度渗透、区域为王的发展战略,引领全国通讯市场的规模化发展、推动着通讯行业的变革。

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外知名品牌手机及手机配套产品。业务范围涉及中国移动相关业务,移动通讯产品的销售,以及配件和相关的手机增值服务。同时,公司拥有天目维修学校,打造一流的手机维修师队伍和维修能力。2015年正式成立七星职业技术学校,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年培养专业人才5000余人。国商书院针对国内通讯行业的实际问题,专门为企业打造一套可操作、可复制的专业连锁课程。受到全国通讯行业的一致好评。

2008年七星因梦想而生,几年的时间,从一家十几平米的店面、两三节柜台,三五个营业员的小作坊,快速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手机连锁企业。在全国拥有20余家分公司,700家连锁门店,覆盖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山西、江苏、湖南、云南等9个省份,现有员工近万人,手机年销售达200多万部,年销售额50多亿元。


戳原文,打开新页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