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落户吉珠!

机智库 2018年06月28日 17:25

原标题:厉害了!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落户吉珠!

前段时间,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与阿里云、慧科集团举行了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签约仪式。这也是首个落户广东民办大学的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

这可让很多小伙伴激动不已!学习和掌握好云计算与大数据这种技能,以前犹如盲人摸象,现在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帮助大家找到了一条大数据学习的成功之路。

据悉,该校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将面向云计算、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等方向,汇聚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阿里云、慧科集团三方师资、产业、教育等优势资源,开展本科层次的联合人才培养及共建大数据实验室,计划每年拟招收本科生540人,争取3至5年内为区域发展培养近2000名大数据与云计算人才。

阿里云作为联网领头企业,一直致力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人才培养,希望把云计算、大数据等产业的前沿技术、经验和项目积累转化为适合学生的教学内容。

早在2015年6月15日,阿里云在北京正式启动“阿里云大学合作计划”,联合慧科教育在全国高校合作开设云计算与数据科学方向专业,近年来,阿里云与慧科在全国100所高校完成专业课程开设,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模式覆盖300所大学的云计算与数据科学教育,培养和认证5万名云计算和数据科学工作者。

未来我们还是希望看到更多像阿里云这样的企业出现,帮助国家培养更多云计算和大数据人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